Custom Search

US Dear Gift 禮品的藝享世界

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Get Smart Control Defense 特務行不行

在 PC Home 的下載區看到這個遊戲,

Get Smart Control Defense
http://www.casualcollective.com/games/GSCD/

原來是搞笑喜劇 -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的遊戲, 用砲塔防禦類型來表現文件的重要

選取不同的槍砲來阻止壞特務的入侵, 還有血超多的頭目.
比較特別的是, 文件會在壞特務們到達後被取出 ( 文件就放在環繞在地球外的小方型櫃中)
壞特務們必須要攜帶出去後才算完成, 每個特務都可以開櫃子, 文件被取出後, 若是攜帶文件的特務在回程中被解決, 文件會散落在地上且被接著來的壞特務拾起帶回.

底下是擷取 PC Home 的說明:


http://toget.pchome.com.tw/intro/game_simulation/game_simulation_war/26637.html
編輯/宗文(2008-08-08)
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保護機密文件,而一共有十件重要的文件儲存在檔案櫃裏,敵人會從中竊取,而且會一波接著一波來拿取這些文件,玩家必須利用各種防衛武器 來防堵他們竊取。敵人一但從檔案櫃裏取出文件後,這些文件不會再回到檔案櫃裏,而是掉落在敵人竊取後被我方防衛武器殲滅的地點,之後敵人會在此地點持續取 得文件,因此玩家要注意文件可是會被持續拿取到接近入口的位置。

遊 戲中玩家擁有多樣防衛武器可以選用,只要有足夠的金錢,便能購買來配備。遊戲有十項武器,每一種的射擊威力、射程都不同與特殊能力,要如何選擇適當而可以 順利喝阻敵人前進的武器,將是考驗玩家的地方。另外配置武器的地點也相當重要,在敵人前往竊取文件的彎曲通道中,適當的地點配置防衛武器,將可以更有效率 發揮武器的攻擊能力。

遊戲操控方面,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右下角的武器,然後移動到主畫面的適當位置再按一次左鍵,如此便能配置武器。在原有的武器上面點擊左鍵,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變賣的動作。


還熱到燙手的Google Search Bar

這個自定義的 Google Search Bar, 是屬於 Google AdSense 其中的一環,

也就是說, 搜尋也可以賺錢啦!!

讓我這小小的站長, 可以放心的將 Google Search 放在自己的網頁上

就像我放在自己的部落閣那般


1. 搜尋的方式在這裡



2. 搜尋後開新頁面呈現結果
(這個可以自行定義, 也可以嵌入目前的頁面, 小白狐自己試過後, 覺得真的不行... 太難看了 )